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关丹教育关怀计划2008

延续于2008年12月29日,在美景酒店举办的关丹教育计划.影行人再次与此计划负责人洪崇德,趁新年来临,在2009年1月17日,再次探访有关学校及家人。
通过镜头、透过双手,散播善缘,照亮那和平的天空。(摄:Kenneth、庄迪全、媛)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春节喜相逢

日期:11.1.2009
地点:美景酒店

虽然离春节还有十余天,但影行人已迫不及待的抢先在2009年1月11日,举办了第一次的春节喜相逢晚宴。感谢沺菘于当晚为我们演唱大家期待已久的《美丽的光影》。
更要谢谢晓薇的用心付出,把大家的心都给温暖起来。一张张从荧幕播放出的照片,包括清凉吉它坊、菩提苗及影行人,一一勾起我们的赤子之心,感动在座的每一位.[春节喜相逢]在嘉琳全程卖力的带领下,让大家于欢笑与歌声中结束了2008年,并迈向2009,开始另一个新的旅程。学员作品(摄:俊康、Johnson、Kenn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