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户外摄影活动-Mini Zoo Taman Teruntum

日期:4月25日

影行人约好了上午9时在迷你动物园集合。活动还未开始前下了一场大雨。幸亏,大雨只是下了一阵子,天空就放晴了。这次的 活动来了大约十七位摄影者。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拿起摄影器材,准备为动物们拍摄。



大约上午11时,活动便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这次的户外拍摄活动让学员们获益不浅,因为大家都对动物拍摄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文:淑芬
摄影 : Vincent and Kelly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两周一次聚会

日期: 2010年4月19日 (2/2010)

首先,Vincent 为我们分享了动物拍摄的技巧。他很用心地讲解了拍摄动物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如拍摄的角度,拍摄的背景和闪光灯与自然光的运用。

接着,Wooi Shen 为我们分享了使用Photoshop的一些心得。摄影师常会将照片调整,也就是 post processing以作为修饰,而Photoshop就是其中一个能提供修饰的软件。

最后,晓薇为大家预告在2010年4月25日,星期天上午9时在Mini Zoo Teruntum的户外摄影活动。学员们可以将当天拍摄的照片或其他动物拍摄的照片电邮到 pba.yxr@gmail.com ,并附上名字和电话。不方便电邮的学员则可以把照片储存起来,在下一个聚会分享。

文:淑芬

Tuesday, April 6, 2010

从心开始

日期: 4月10日 (1/2010)

2010年4月5日是一个值得欢呼的日子,因为经过各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影行人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当晚的聚会由晓薇主持。首先,晓薇简单地介绍了影行人的宗旨和活动,让新加入的会员们对影行人有深一层的了解。然后,由维森分享彩虹瀑布一日游的照片和当天的点点滴滴。





接着,当晚的特别来宾,清媛(Alicia)与我们分享了一些照片和她的心情故事。清媛觉得摄影是沟通的桥梁,因为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我们也有幸邀得继兴师父为我们讲几句话。继兴师父的其中一句话说"Let happiness flows like music in the room"。师父认为只要我们时时刻刻保持开朗的心情,那拍出来的照片就自然变得好看。师父的一席话让我们获益不浅。


影行人将重新出发,也从心出发!




文:淑芬
摄影 : Wooi Shen and 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