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从心开始

日期: 4月10日 (1/2010)

2010年4月5日是一个值得欢呼的日子,因为经过各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影行人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当晚的聚会由晓薇主持。首先,晓薇简单地介绍了影行人的宗旨和活动,让新加入的会员们对影行人有深一层的了解。然后,由维森分享彩虹瀑布一日游的照片和当天的点点滴滴。





接着,当晚的特别来宾,清媛(Alicia)与我们分享了一些照片和她的心情故事。清媛觉得摄影是沟通的桥梁,因为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我们也有幸邀得继兴师父为我们讲几句话。继兴师父的其中一句话说"Let happiness flows like music in the room"。师父认为只要我们时时刻刻保持开朗的心情,那拍出来的照片就自然变得好看。师父的一席话让我们获益不浅。


影行人将重新出发,也从心出发!




文:淑芬
摄影 : Wooi Shen and Johnso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come home to all the members...

wooishen said...

welcome back home to all the members...

wooishen said...

welcome home all the members...

Anonymous said...

good to see the this class re-open! Good job and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Good to see the new ktnphotoskakis re-open the class ^^ Good job an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