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两周一次聚会

日期:5月24日 (4/2010)

首先,Johnson 为我们分享了一些Photoshop的心得。他简单地为大家讲解了一些人像修饰(touch up)的技巧。大家可以从中学习到如何修饰人像,如消除脸上的瑕疵,改变轮廓的大小和为眼神增添神采。


接着,参与Tanjung Lumpur 户外摄影活动的影行人为大家分享了活动的照片。影行人很荣幸地邀请到Kenneth 成为这一次分享会的嘉宾。Kenneth为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拍照的心得,以改善照片的素质。Kenneth 认为拍照的重点在于想要表达些什么和目的是什么。除此之外,Kenneth 也觉得大家应该随心去拍,并享受拍摄过程。

最后,晓薇吩咐影行人以“亲子乐”为题,拍摄一些照片,以作为下一次聚会的照片分享。

文:淑芬
摄影:Vinc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