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影行人第一届摄影比赛

《爱,从家开始》摄影比赛是影行人联同彭亨佛教会青年组、彭亨董联书坊、马佛青总会行政与训练中心及星洲日报一起主办的活动。赛会共分为A公开组及B学生组(18岁以下)。

比赛的奖金及奖品丰富,除了冠亚季军之外,还有优秀奖10分,大会将于6月27日及28日于关丹成功广场举行摄影展,并定6月28日为颁奖典礼。

参赛作品数目不限,惟每名参赛者只有一份得奖作品、参赛作品必须以8R为准,并随参赛作品附上底片或光碟。作品须在6月15日前邮寄或递交至彭亨佛教会,地址Lot PT 57339, Jalan Bukit Ubi, 25200 Kuantan, Pahang。信封上请注明《爱,从家开始》摄影比赛。

有关表格可直接从这里下载,方法简单,只须在表格上Click,出现完整的表格后再Right click, 选save picture as,就行了。祝福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the winner did not turn up on 28 june, is the prize still can get?

ktnphotokakis said...

能,但最好派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