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摄影佳作,温馨感人

日期:6月27日及28日
地点:关丹成功广场 <爱,从家开始>摄影展

开展以家庭为主题的《爱,从家开始》摄影比赛,让社会通过家庭感人的故事,感染亲情、友情和真情等和谐及永恒的美丽。

这项摄影比赛是从4月1日开始,直至6月15日截止收件。大会在收到超过百份的作品后,邀请5名评审拣选出其中60幅入围佳作,并于6月27日及28日在关丹成功广场展出。这项活动是由马佛青彭亨州联委会联同彭亨佛教会青年组、东彭发展华小工委会、关丹佛教会、影行人摄影俱乐部,以及星洲日报共同举办。

这些由评审及公众投票选出的得奖作品,让读者透过温馨感人的摄影镜头,感染其中的愉悦。《爱,从家开始》摄影比赛得奖名单
冠军 : 李晓玫 (槟城)-"陪婆婆下棋"假期来了,孙儿陪伴婆婆下棋沏茶,自得其乐。

亚军 : 王瀚立 (彭亨)-"两小相望”两小相望,展现无限纯真的童趣。

季军 : 遠嶋健次(日本)-“大脚Y陪着小脚Y”大脚Y陪着小脚Y,爸爸拉着你的手,浪再大也不用怕。

优秀奖:
张秋隆 (彭亨)
邓俊康 (彭亨)
林建福 (槟城)
张恩玮 (彭亨)
陈奕龙 (雪兰莪)
王邦伟 (槟城)
林清媛 (彭亨)
吴致良 (槟城)
林晓丽 (吉隆坡)
陈薇薇 (槟城)

入围者:
陈淑娟、韩斌光、黄云峰、林清媛、吴致良、林志强、王瀚立、李玮屏、潘雪儿、王邦伟、邓俊康、黄秀宝、李晓玫、遠嶋健次、胡永森、陈薇薇、林建福、叶泳康。

2 comments:

vinccs huang said...

原来你们有份主办的,作品很有意思喔!

ktnphotokakis said...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