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林志强《自由飞翔的摄影拉茶谈》

日期:2009年7月11日

我不会画画,所以我学习摄影;因为摄影同样可以将美丽的画面记录下来。“ 文:林志强

林志强来自朴实的文冬小镇,为人谦虚,常常都自称只是个普通的摄影爱好者。但其作品却数次获得国内中英文报章的摄影比赛嘉许。其间,他也更曾连同数位摄影爱好者举办过个人摄影展。这位资深摄影师被我们邀请来到关丹为我们分享《自由飞翔的摄影拉茶谈》。

林志强喜欢摄影,也喜欢旅游,更喜欢透过镜头将旅途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只要是他走过的地方,不论是海滩、椰林、森林、河流等都会被他敏锐的镜头转化成感人的画面。届时,他将通过美丽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其中国之旅。

他和我们分享了安排行程的喜、怒、哀、乐。他说摄影旅游最重要是明白自己要拍什么。行程表从地点、预算、几天行程去安排。如果可以的活,找当地的导游那就更好; 因为“地头蛇”会告诉你那里是最美的拍摄角度。

此外,他也示范了在需要两种不同快门下,如何利用黑卡在一张照片里完成。这次的分享会令我们获益良多,希望以后大家都踊跃出席。隔天与志强的户外交流,他将已准备好的黑卡送给我们,好让大家过瘾的试拍。

在此,谢谢当晚出席的朋友,感恩志强的用心分享。有缘我们再相聚!

(文:洁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