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2009年影行人摄影基础班》

日期:9月11日

第三堂课,也是这次摄影基础班的的最后一堂课。

今天,Wooishen为新生们讲解白平衡(White Balance),也让新生们尝试以不同的白平衡来试拍。之后,Kenneth也为大家补充这三天新生们所学的知识。在今天的摄影班结束之前,Alicia 与 Kenneth 善用有限的时间为我们讲解测光(Metering)。这次的摄影班得以写上圆满的句号,是要感谢导师Kenneth, Dennis, 陈泉光,Johnson和Wooi Shen。他们都在二个星期前开始准备,也为这次的基础摄影班做足功夫,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用心指导,新生们才可在这短短的三天中掌握摄影基础,感恩。

我们也忘感谢两位特别嘉宾,他们是庄迪全和陈文强。他们的精彩分享令这次的摄影基础班生色不少。

也感谢上一届的摄影基础班学生前来合力协助。让这次的课程可以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教学。

感谢Jojo和Vincent前来协助行政事项。谢谢!

除了以上人物,我们还要特别感谢Alicia。她是摄影基础班的最大幕后策划功臣,谢谢您。

(文:美伶 摄影:JOhnson Wong)

1 comment:

驿站小伙计 said...

经过三晚的摄影基础班的课程后,对摄影的了解有大大的提升。真的很感谢您们的用心,您们的努力,我们才能得益良多。 我也很高兴能融入影行人这大家庭,能提升技术之余也让我认识很多朋友。感恩。Vincent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