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影行人基础班》户外活动

日期:9月12日

下午五时,万佛殿的鱼池前陆陆续续的聚集了一班爱好摄影者。

今天是摄影基础班的第一堂外拍,来了大约十五位摄影者。

首先,Kenneth 引导新生们到凉亭去实习对焦的重要。感谢Jojoi与Steiphen为模特儿!

接着,Kenneth 也引领新生们到按摩石上的大石以天空为背景。目的是要让新生们理解如何拍摄背光并以恰当的EV。感谢Sam为模特儿。再来,Kenneth 也要新生们试拍景深。目的为了让大家明白及分辨景深的效果。感谢Jojoi,Alicia,Vincent, Simon ,Sam 为模特儿。

过后,Kenneth 带领大家到人造瀑布前试拍快门。感谢所有出席的Senior。

这时,天色开始黑暗,雨开始下,我们都急速的跑到附近的亭里去。在等待雨停的当儿,Kenneth与大家分享拍摄人像的最佳角度,并由Mr.Mok 充当我们的模特儿。

大伙儿大约在傍晚七时,就结束今天的活动。Alicia再次吩咐基础班的朋友把照片储存后,并隔天做分享。感谢所有的出席者,

(文:美伶)

No comments: